梅纹婳

我眼中的火冰是什么样呢,所有人的存在离不开环境的烘托和影响。

而在黑子的篮球这一部快乐篮球天才必胜的校园篮球传奇里,(抱歉看过的资料和设定比较少主要是动画的感受,脑内为主),全心全意努力锻炼篮球技术却终于无法翻越凡人之壁的冰室辰也,不甘心的泪水和比赛最终的必然失败,那一霎那间我也是有些心疼。不过眼泪差点掉下来还是板车队输的时候高忍不住掉了眼泪,对绿说的,真酱对不起现在没有办法安慰你。

闯关模式的酱铺热血漫(真的是指黑篮),沿路的对手化做经验值送上钦佩和支持爱戴的模式下,比胜负更吸引我的是塑造的人物。

冰室辰也虽然出场不多但是人物形象丰满真实。貌美敏锐好强想要赢,不顾身体极限拼命的练习,追求完美的动作,大概因为自己也是凡人却没有如此努力的毅力,因此更容易有真实感的敬佩。

在和火神大我兄弟胜负之争中,从幼年的回忆到离别前的破裂和重逢后的释然,虽然不免有任性的时候,始终有一颗温柔的内心。

你看到他的平静不是因为冷漠,你看到他平后温柔的笑容不是全部是温柔,你看到他温柔下的决然不是因为的无情,你看到在意下的体贴细心多思这是因为温柔。像一颗酒糖心黑巧克力,苦甜辣醉。

火神大我从开始出场就有一副炫酷的外表,当你以为这是霸道总裁爱上我的戏路,你错了。给人火焰一般感觉的火神大我比谁都纯粹的热爱篮球,百分之的天才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才是通往篮球殿堂的唯一的路。纯粹简单的表现出对篮球的执着和热爱,他的世界就如同东京家里大大的客厅除了生活的必须只有篮球。

虽然单细胞没有太多想法,这样表达出的温柔热爱是谁都无法拒绝的。面对冰室的爆发,毫不还手的火神难过离开怀念 因为温柔所以在意,因为在意所以格外不同。纯粹单纯直接的火神大我已经是领所有人无法拒绝的朋友,何况被信赖被在意的冰室辰也。

无论一般向的作品还是我们的现实生活,谈恋爱不是人生的主打歌,对理想的追求,对生活的努力,对亲朋好友的重视对待相处方式,等等,这一切构成立体柔软有温度的整体的“人”。然而有一个人和你彼此是对方的格外,有一起长大的时光,有彼此温暖有彼此争执欢笑和泪水构成心底对方不同其他的独立领域,所以尽管在浩瀚银河耀眼繁星中,这也是最光彩夺目摄入内心的最特别的一颗——火冰,火神大我X冰室


评论(9)

热度(4)